CACW對冠狀病毒的應對方法和策略

四月三日
 
我們將持續在同一个教堂網頁(https://www.cacw.org/livestream/)上直播每星期日的主日崇拜。并不再需要输入密碼。請每周訪問同一網頁,我們將停止發送每週鏈接。鼓勵您填寫在線出勤表,以便知道您已經參加了
教会所有的團契和查经班都有在線上舉行,對大家來說可以任選壹個參加,在家裏就可以參與。請訪問 https://www.cacw.org/ministries/ 獲取聯絡方式。
周三晚上的禱告會已經轉到線上,您可以在家裏參與禱告,如果想要參加請聯系艾倫牧師。 聯系方式 [email protected]
如果有年長人士需要買日常用品的服務,請聯系葉培源姊妹和李士彥弟兄。
 
三月十五日
 
親愛的CACW大家庭,

經過禱告討論之後,教會的牧師同工團隊決定將CACW所有聚會,移到綫上舉行。

這是我們對最新的病毒狀況所做的決定,目的在確保各位弟兄姐妹和朋友的平安。

有鑒於此:

· 在接下來的兩個星期當中,請不要親來教會參加主日崇拜/主日學/禱告會/查經班/團契和小組聚會。
· 中文和英文的主日崇拜,教會同工們將會提供現場直播的鏈結。
· 我們將密切監看新型冠狀病毒的最新散播情況,向各位通報應變措施。
· 原定於3月22日星期日舉行的“年度報告”會員大會,決定延期。

請隨時與我們保持緊密聯繫,讓牧師們(請查電子郵件如下)知道您的任何需要或代禱事項。

在下兩個星期,我們將尋找可以幫助弟兄姐妹繼續交流的方式,讓我們能夠不間斷我們之間的聯繫,持續的建造彼此的生命,更能夠互相的加油打氣安慰鼓勵,正因為我們同屬這個主的大家庭,任何情況都不能叫我們分開。

讓我們為彼此祈禱,並為受到新型冠狀病毒影響的每個人和每個家庭來禱告。

盼望我們在這個新的挑戰中,能用全新的方式體驗神真實的愛和恩典。

 
願  主耶穌與你同在,

CACW 牧師同工團隊

 
牧師聯繫方式:
  – 艾倫牧師 / Pastor Alan  ([email protected])
  – 保羅牧師 / Pastor Pablo ([email protected]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