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CW对冠状病毒的应对方法和策略

四月三日

我们将持续在同一个教堂网页(https://www.cacw.org/livestream/)上直播每星期日的主日崇拜。并不再需要输入密码。请每周访问同一网页,我们将停止发送每周链接。鼓励您填写在线出勤表,以便知道您已经参加了
教会所有的团契和查经班都有在线上举行,对大家来说可以任选壹个参加,在家里就可以参与。请访问 https://www.cacw.org/ministries/ 获取联络方式。
周三晚上的祷告会已经转到线上,您可以在家里参与祷告,如果想要参加请联系艾伦牧师。联系方式 [email protected]
如果有年长人士需要买日常用品的服务,请联系叶培源姊妹和李士彦弟兄。

三月十五日

亲爱的CACW大家庭,

经过祷告讨论之后,教会的牧师同工团队决定将CACW所有聚会,移到线上举行。

这是我们对最新的病毒状况所做的决定,目的在确保各位弟兄姐妹和朋友的平安。

有鉴于此:

· 在接下来的两个星期当中,请不要亲来教会参加主日崇拜/主日学/祷告会/查经班/团契和小组聚会。
· 中文和英文的主日崇拜,教会同工们将会提供现场直播的链结。
· 我们将密切监看新型冠状病毒的最新散播情况,向各位通报应变措施。
· 原定于3月22日星期日举行的“年度报告”会员大会,决定延期。

请随时与我们保持紧密联系,让牧师们(请查电子邮件如下)知道您的任何需要或代祷事项。

在下两个星期,我们将寻找可以帮助弟兄姐妹继续交流的方式,让我们能够不间断我们之间的联系,持续的建造彼此的生命,更能够互相的加油打气安慰鼓励,正因为我们同属这个主的大家庭,任何情况都不能叫我们分开。

让我们为彼此祈祷,并为受到新型冠状病毒影响的每个人和每个家庭来祷告。

盼望我们在这个新的挑战中,能用全新的方式体验神真实的爱和恩典。

 

愿 主耶稣与你同在,
CACW 牧师同工团队

 

牧师联系方式:
艾倫牧師([email protected])
保羅牧師([email protected])